黄泉咏夜曲

守夜人和作曲家双推人,主磕夜曲、殓邮。对夜曲有病态的CP洁癖症【不拆不逆】,对家注意避雷,因为自身的原因,对小提琴的印象不是很好,有点雷小提琴家,看到会很烦躁【仅代表自身,角色无罪】

【迹冥】心生七面 善恶难辨
    !!记!!得!!看!!简!!介!!
         这是一个音乐视屏,当时觉得这首歌适合地冥七种人格的设定的。花了3天时间制作。
         然而乐秀视对我真的不友好,导出很多次都是整个节奏都搭不上,最后实在没辙只好选择录屏。
         虽然录屏还是有问题,也尝试过多次,还是那样,至少比乐秀视导出好,乐秀视是整个节奏完全不搭。
        不要问我为啥不用电脑我就是个电脑白痴。也不要问我为啥不配字幕,导出都这么头疼,字幕你觉得会更轻松吗?
        我决定下一个视屏不用乐秀视,用小影。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zc0Njc1NjA1Ng==.html?x&sharefrom=android&sharekey=ab812cefaa1bac680f7c7daf1a42fd3b6

评论(6)

热度(5)